金融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刘明康率团赴台访问

2014年06月16日 11:34 来源:两岸企业家峰会秘书处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企业家峰会网站6月16日讯 2月24日至27日,应台湾证券交易所邀请,金融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刘明康一行8人赴台湾访问,与台湾方面有关人士就2014年两岸企业家峰会项下金融业服务两岸产业融合等议题进行交流。

  在台期间,刘明康一行拜会了台湾方面峰会萧万长理事长、江丙坤副理事长、陈瑞隆秘书长、金融小组李述德召集人等,并与台湾金融监管机构负责人曾铭宗、台湾货币管理机构相关负责人杨金龙、台湾银行公会理事长李纪珠、证券公会理事长简鸿文及保险公会理事长许舒博等金融业界代表进行了会谈。此外,代表团还参加了台湾金融总会主办的“两岸发展契机”研讨会,刘明康召集人在会上就国际经济形势及两岸合作前景做了专题演讲。代表团还同台湾联发科技、中美矽晶、晶元光电、友达光电、群创光电、冠捷科技等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认真听取台湾企业对两岸产业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