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华仁副理事长赴漳州推动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

2014年09月22日 09:57 来源:两岸企业家峰会秘书处 字号:       转发 打印

图为盛华仁副理事长出席两岸能源石化装备产业合作推进小组交流对接会。

图为盛华仁副理事长实地考察古雷石化园区腾龙芳烃公司。

    两岸企业家峰会网站9月22日讯 8月26日至28日,盛华仁副理事长专程赴福建漳州开展调研,重点推动落实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

    调研期间,盛副理事长出席了两岸能源石化装备产业合作推进小组交流对接会,重点听取中石化和台湾石化公会负责人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筹备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方案介绍,并召开项目专题座谈会,听取台方企业家有关意见和建议,确定了总体工作方向和具体实施路径;实地考察了古雷石化园区;还会见了腾龙芳烃公司陈由豪顾问,推动该公司与中石化就原料互供、公用设施互用等开展互利合作。盛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前期工作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希望项目有关各方携手合作,确保在分步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又好又快地加以推进。

图为盛华仁副理事长会见福建省省长苏树林。

    在漳期间,盛副理事长还会见了苏树林省长,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要求省政府继续全力支持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

    张国宝、魏建国、戴厚良、许朝友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