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恒率团出席2014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动漫节

2014年06月12日 09:24 来源: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大陆)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企业家峰会网站6月12日讯 4月28日,应两岸文创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大陆)吕祖善先生的邀请,两岸文创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台湾)陈立恒先生率台湾文创企业家一行12人专程来杭参观考察了2014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动漫节。陈立恒召集人一行在大陆文创小组副召集人杨建新的陪同下,参观了动漫博览会展、重点考察了其中的台湾馆,与节展举办方杭州市文创办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代表团还出席了当晚在杭州大剧院举行的盛大“金猴奖”颁奖暨动漫交响音乐会。此前,吕祖善召集人专程参观了动漫博览会展,并看望了参展的台湾动漫企业家。

  今年应邀参加动漫博览会展的台湾著名动漫企业共6家,展厅面积约400平方米,前来洽谈版权合作的台企20家,现场销售动漫衍生产品65万元人民币。本届动漫节为期一周,共安排了动漫产业博览会展、动漫产业交易会、动漫高峰论坛、国际漫画展、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等共19个大型活动及上百个分会场活动。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阅读: